今天不更文

CP混乱。谨慎关注

你的床好软啊

[楼诚版]

小小的瘦弱的阿诚坐在明楼床上,几乎缩成一团,好半天才憋出一句,“哥哥,你的床好软啊。”

明楼忍俊不禁,忍不住揉揉他额前乖乖趴着的乌发,“傻孩子,以后哥哥的,就是你的。”

很多年以后…………

阿诚揉着被折腾的酸痛的腰,狠狠地咬牙,“给我好好儿跪着!”

年近四十的明长官乖巧的跪在地板上,“可是阿诚,床看起来好软~”

“软也不管你的事!”阿诚赌气的翻身,“你今晚睡沙发!”

“(⊙o⊙)哦”


[谭赵版]

“平平,你的床摸起来好软~”

“…………你摸的是我的屁屁。”

“老谭,你的床好硬!”

“…………你摸的是我的弟弟。”


今晚的我怎么了

😱😱😱😱我好像真的放飞自我了


评论(11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