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更文

CP混乱。谨慎关注

楼诚新梗背景和标题

弟·媳


本来打算叫养个弟弟谈恋爱,多么狗血三俗又应题的名字,我好喜欢的。结果发现有个大大写了捡个弟弟当媳妇,于是想了一堆有的没的做标题,比如:哥哥别爱我,弟弟情人,我的霸爱哥哥,我的老婆是弟弟等……

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改成了弟·媳。(感谢哈妈,感谢小蓝)

本文宗旨:养成&谈恋爱

年代背景:和平的民国。

人物:董事长明镜

          总裁明楼

          收养的的弟弟兼小媳妇阿诚

          熊孩子明

          民国好妈妈桂姨

          小丫头阿香

萌萌,春春,丽丽,小丸子等其他人物看我心情出场

年龄:镜,楼,台,诚一起长大,明台从小被领养,阿诚十岁进入明家。

其他:假设男男,女女,男女恋爱都是正常的

可能全文都没有反派

故事背景:

(因为正文打算从收养阿诚开始,所以前面都算背景。)

明镜与明楼少年失去双亲,于是明楼眼见着姐姐从小白兔迅速变成了大老虎,一手接过了家族企业,一手打大了弟弟明楼。

为了壮大家族,明镜领养了远方亲戚家的小孩——明台。

中国好佣人桂姨原来是孤儿,后因不能生育从孤儿院领养了阿诚,当作亲生子一样养大。

于是明镜,明楼,明台,阿诚一起长大了。

一直到阿诚十岁这一年。

养母桂姨突患疾病去世,临终将阿诚托付明家。


写文的人有间歇性神经病,可能会在文中表现出来。

写这个文纯粹是为了爽,所以,bug和ooc是肯定的,请大家原谅。


试阅片段1:

明台是明镜的心头肉,明诚是明楼的掌中宝。(提到掌中宝,好想吃烧烤)

在明家,明镜能制住明楼,却拿才6岁的小胖团明台没办法。

明台不怕姐姐,却怕不苟言笑的大哥。

还有明诚,猴精猴精的,表面上稳稳当当,背地里把小胖台耍的团团转。(作者内心OS:算了吧,明台。毕竟长嫂如母,反正你长大后也要被闪瞎,放弃你无谓的挣扎吧)

明台被耍了还不自知,偏偏又喜欢跟在小哥哥后面玩。大哥大哥,为什么我一找阿诚哥玩你就瞪我,我大字明明写完了呀。

贵圈真乱。


试阅片段二:

明楼问抱着枕头爬到他床上的阿诚:“怎么不去睡大姐给你准备的房间呢?你也长大了,大姐说的对,不能一直跟哥哥挤一个床了。”

小朋友叹了口气,幽幽的:“大姐偏心,房间里没有好闻的味道。”

明楼奇怪,“什么味道啊?”

小小的少年转过身来,钻进他怀里,抱住明楼,深深地吸了口气,嘟嘟囔囔:“就是这个味道呀。”


如果大家喜欢,我就挖坑了。

情人节快乐!

对了如果有想法或者我有考虑不周的,我们一起来交流啊~(星爷式奸笑)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)